維護/保養系列產品

3M 不銹鋼清洗活化劑
  • 3M 不銹鋼清洗活化劑

3M 不銹鋼清洗活化劑

多種金屬表面之清潔劑,可去除金屬表面上之油污.指印污點頑垢,非一般油性 產品,會附著塵垢,同時完成清潔亮光.保養的步驟不會留下任何油膩的感覺在金屬表面,特殊保養配方,能形成一層分子保護膜,長期使用,不受侵蝕污染,增加表面亮光

本產品是多種金屬表面之清潔劑,可去除金屬表面上之油污、指印、污點頑垢,非一般油性產品,會附著塵垢。同時完成清潔、亮光、保養的步驟,不會留下任何油膩的感覺在金屬表面。特殊保養配方,能形成一層分子保護膜,長期使用,不受侵蝕污染,增加表面亮光。通過美國NSF國家衛生基金會檢驗,可安心使用於食物調理區(非食品接觸表面),使用更安心。氣味清香,使用後具有芬芳檸檬香味。

適用範圍:適用於不銹鋼、鉻、鋁、電鍍烤漆等各式金屬表面,如電梯、流理台、扶手、不銹鋼門、窗等各種金屬製品,並可用於塑膠、琺瑯及陶器之清潔亮光。

使用方法:

1.使用前先搖一搖,並將噴口對準噴嘴環邊上的紅點,以便噴射。

2.噴射時距離噴射物約15-30公分。

3.噴灑後再使用清潔的乾布擦拭表面,即可光亮如新。

容量:660ML 

相關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