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HB / 泡棉雙面膠帶

3M VHB 4945雙面膠帶
  • 3M VHB 4945雙面膠帶
  • 3M VHB 4945雙面膠帶

3M VHB 4945雙面膠帶

黏著性遠優於一般市售泡棉膠帶。適合應用於中高表面能的貼合表面,包括:金屬、玻璃、ABS、PC、PET及PVC的塑板。

3M™ 專利閉鎖性壓克力泡棉結構,具有優異的耐衝擊性及防水性。

市場成功案例證明可有效取代鉚釘、螺絲、銲接等傳統機械接著方式。

3M™ VHB™ 雙面膠帶的黏性表現遠優於一般市面上所販售的泡棉膠帶。且其3M™ 專利泡棉結構俱有很好的防水性及耐衝擊性,可長時間承受戶外的嚴苛環境以及應力的衝擊。市場面應用十分廣泛,包含汽機車、腳踏車、遊艇、建築、招牌市場、家電、3C產品等。

舉凡金屬.鋁板.鈑金.大包 汽車(機車).雨窗.尾翼.玻璃黏著抗UV 超強悍.耐重3~4.5KG 三倍接著力.高密度好清除.防水.免敲免釘 密閉式分子結構壓克力基材.非常適用於金屬類基材 金屬類加工.金屬貼合.木工.汽車業極佳好幫手。

厚度:1.1mm

耐熱:耐高溫140度

耐重:3~4.5KG

長度:3M

相關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