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帽 / 一般面罩

FC45安全面罩
  • FC45安全面罩

FC45安全面罩

◆最佳光學品質:為了提供使用者最佳光學品質,讓使用者能專注於他們的工作,藍鷹牌安全面屏均通過 最高規格的光學檢測(Class 1),包含了球面折射、散光折射、棱鏡折射、散射光等。

◆保護膜:為了確保最高品質,我們在面屏的兩面均貼上保護膜,使面屏不會在運送過程中遭受損 壞或刮傷,使用者可在使用前輕易的撕除保護膜。

◆抗衝擊防護:安全面屏提供了包含正面與側面的抗衝擊防護。 

◆鋁邊包覆加強:以鋁邊包覆面屏邊緣可進一步增強面屏抗衝擊強度,並可讓使用者隨意地彎折與調整面 屏以適合使用需求。

◆抗高速撞擊, 120m/s (50℃, ‑10℃):採用具有超高抗衝擊強度的押出級聚碳酸酯所製作的面屏,可在高溫50℃與低溫‑10℃的 工作環境下使用,仍可承受6釐米鋼珠以120m/s的速度撞擊。

◆防液體潑濺:大尺寸的面屏提供了良好的視野與優秀防液體潑濺能力。

◆阻燃性:根據歐盟標準的測試方法,將直徑6mm、長300mm的鐵棒的一端加熱至650℃,將被加 熱的一端以其本身重量加壓於受測面屏表面5秒,安全面屏不會燃燒或持續發紅。

◆更容易且快速的面屏替換:經典的面屏更換設計,使面屏的替換更容易且快速。

◆台灣製造

標準:EN166 CSA Z94.3

厚度:0.8 mm

尺寸:8" x 15½"  (20 cm x 39 cm)

材質:聚碳酸酯(PC)

顏色:透明

包裝:35 pcs/inner box 140 pcs/carton 

相關產品